挺韓粉專辦投票卻慘輸蔡英文 小編怒嗆「網軍」

挺韓粉專辦投票卻慘輸蔡英文 小編怒嗆「網軍」 | 華視新聞
韓國瑜的粉絲專頁舉行民調,韓國瑜竟然慘敗給蔡英文。(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選戰已如火如荼開打,日前粉絲專頁「韓國瑜高雄市長」在臉書舉辦模擬投票,內容詢問粉絲「韓國瑜&蔡英文」出來選總統,你會投給誰?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逾20萬人次參與投票,投票結果蔡英文以86%(約17萬票)支持率大勝韓國瑜的14%(約2.7萬),在韓國瑜的粉絲專頁舉行的民調,韓國瑜竟然慘敗給蔡英文,讓該粉專小編氣炸,自己在貼文下留言「1450好多」。

翻攝自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
翻攝自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

除了詢問「韓國瑜&蔡英文」的組合之外,該小編也陸續舉辦了「柯文哲&蔡英文」和「賴清德&柯文哲」的投票,更於投票貼文內寫下「沒蔡英文看菜網軍會灌誰」等挑釁話語,也讓不少網友留言吐槽,認為小編想轉移話題「只是為了自己支持的韓國瑜不要輸,辦這個投票嗎? 真是聰明的粉絲團團長」

翻攝自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
翻攝自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

雖然投票還有5天才結束,但多數組合中蔡英文的票數差距皆已越拉越開,「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粉絲團也發文痛批「突然擁進一堆蔡英文網軍,灌票數、灌留言」指稱每一個票數都是被蔡英文的假網軍、真網友灌爆。小編也進一步指出,蔡英文有網軍在操作她的網路聲量,並質疑「現實中真的韓蔡票數百分比會落差那麼大嗎?」而對於「蔡網軍」留言挑釁,小編也做出回應表示,相信韓粉們心中都是有一把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