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向柯.韓喊話 公開反對一國兩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9日從屏東出發,沿路以「壯大台灣」車隊遊行、掃街,一早到新竹天公壇說出自己的理想,也隔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說兩人應主張反對一國兩制、一中原則,不要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遊行陣仗大卻碰上大雨天,賴清德冒雨拜票,期望感動選民,拉抬黨內總統初選民調支持率,為期三天的拜票行程,最後在下午5點鐘由市議員高嘉瑜的陪同下,一起前進凱達格蘭大道。

市議員高嘉瑜在雨中,聲援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賴清德一邊說話一邊擦掉臉上的雨水,三天下來由南到北的踩街拜票讓他更堅定參選意願,賴清德:「我會選總統是因為要守護台灣」,爲了拉抬黨內總統初選民調,賴清德9日開始從屏東北上,11日上午抵達新竹天公壇,還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不要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賴清德:「兩都的市長都應該要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反對一個中國的原則。」,賴清德舉例日前香港有超過1百萬人上街抗議,展現當地人相當反對通過逃犯條例,呼籲選民聲援香港,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賴清德:「對民主支持,對人權聲援,這就是我的理想」,賴清德完成長途拜票之旅,希望能感動選民施展抱負,但選民是否買單全看民調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