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初選民調明早揭曉 卓榮泰籲保持理性

綠營初選民調明早揭曉 卓榮泰籲保持理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在10日晚間展開,今(12)日晚上就會結束所有民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稍早接受訪問,表示民調結果應該會在明(13)日開封,他呼籲,民調最後一天,黨內也要理性,「不要破壞候選人的堅持」。

卓榮泰說,前2天分別在台北和中部的民調公司看,認為電訪員都很用心,且一切進行得順利,不過是有聽到少數在訪問中的誤會或傳言,都非常重視,針對具體的個案,在資料開封後,會針對個案詳細查驗,甚至全面擴大查驗,就是要讓結果公正。

除了呼籲民進黨內同志,卓榮泰也向兩邊的支持者喊話,他說,熱心的朋友很多,不要過度地表達自己任何不當的意見,因為會把這不當的行為會算到參選人身上,「非常地不值得」,畢竟「2位參選人都維持著相當好的風度及高度」。

民進黨也表示,今天晚上10點民調完成後,黨部將通知樣本數是否已達1萬5000;若確認完成,會於明天10點30分在中央黨部,在民調委員、雙方代表見證下拆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