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館改裝改名租金漲 侯友宜:由新壽公司說明

大群館改裝改名租金漲 侯友宜:由新壽公司說明 | 華視新聞
侯友宜表示,「凱旋苑」已交由新壽公司管理。(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選舉期間,爆出妻子任美鈴所屬的又昱公司出租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被北市府認定違法,又昱公司最後與文化大學解約,學生被迫遷出。不過近期大群館已重新裝潢並改名「凱旋苑」,目前也開始對外招租,招租對象不限學生,而租金則是比原先上漲許多,學生嘆租不起。對此,侯友宜今(3)日表示,已全權委託新壽公司管理,應由新壽公司對外說明。

據了解,「凱旋苑」已由新光人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租下代管,5月20日起開始對外招租,雙人套房月租金為1.7萬元至1.8萬元,單人套房月租金為1.6萬元左右,相較過去大群館4人房每人月租金約4500元,現在租金相對較高。

大群館改名「凱旋苑」已重新裝潢並對外招租。(圖/凱旋苑FB)
大群館改名「凱旋苑」已重新裝潢並對外招租。(圖/凱旋苑FB)
「凱旋苑」獨立單人套房還有陽台。(圖/凱旋苑FB)
「凱旋苑」獨立單人套房還有陽台。(圖/凱旋苑FB)

「凱旋苑」共5層樓,前身是文化大學大群館,作為文化大學學生宿舍使用,本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妻子所有,不過去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被北市都發局認定建物做學生宿舍不符土地使用分區規則,須回復成集合式住宅。

對此,侯友宜在今天受訪時表示,該棟建築物已交由新壽公司管理,應由新壽公司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