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初選對決! 週六政見會衝民調

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電視政見會,本週六下午兩點在華視舉辦,雙方陣營達成共識,由資深主播詹慶齡,擔任主持人,另外媒體及公民團體提問3位代表,包括了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今週刊社長梁永煌,政見會結束後,將在下週一10日開始,進行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蔡英文:「初選的民調就拜託大家幫我顧一下。」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賴清德:「我有信心會好好提出我的看法,爭得國人的支持。」

蔡英文賴清德爭取2020總統大位卯足全力,雙方陣營達成共識,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唯一電視政見會,6月8日週六下午2點在華視舉行,由資深主播詹慶齡擔任主持人。

詹慶齡是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碩士,曾經擔任新聞台晚間新聞主播,現在是節目主持人,學經歷豐富,媒體及公民團體提問代表則是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今週刊社長梁永煌,3位提問人也是由黨中央提出經過雙方確認,依據抽籤賴清德先申論後結論蔡英文是後申論先結論。

政見會8日登場,7日開始禁止相關競選廣告及宣傳活動,10日~14日進行民調,期待這場政見會可以讓大家對兩位參選人有更多認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