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里長座談 挨批時間短效果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跟大安區里長們開市政座談會。雖然是一對一的座談會,但還是有里長認為時間太短、溝通效果不夠好,變成好像是來陪公子讀書。而4日被議員問到民進黨初選延宕,柯文哲會不會反而能坐收漁翁之利?柯文哲說,從他聽到的說法,反而覺得很害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大安區里長開市政座談會,溝通成效怎麼樣呢?北市大安區錦安里長 龔志慧:「他忙著選總統而已吧,其他的市政大概對他來講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們所提的,你也沒進入狀況,對我來講,我今天只是來陪公子讀書吧。」

立委(國) 林奕華:「我覺得這樣持續的見面,這當然是盡到一個市長應該要做得事情,比較困難的(提案)他會提到說 那他帶回去(討論)。」

而柯市長也被追問,先前有議員問到民進黨初選紛擾會不會讓柯文哲有機會成為最大贏家?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說今天小英怎麼打賴清德,以後就怎麼打你,我聽了好害怕喔。」

另外也有媒體問到,柯文哲鐵粉數字往下掉,是不是跟曝光度變少有關係,台北市長 柯文哲:「網路聲量是差不多,差不多就好了,每天還是做事比較重要。」平常心看待,柯文哲繼續老神在在,不急著表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