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胎市長人選? 柯文哲笑談:高嘉瑜可考慮

備胎市長人選? 柯文哲笑談:高嘉瑜可考慮 | 華視新聞
柯文哲開玩笑表示,備胎市長人選可以考慮高嘉瑜(合成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至今仍未明確表態,今(6)日柯赴議會總質詢時,被市議員高嘉瑜問到備胎市長的問題,沒想到柯文哲竟然回答高嘉瑜是可以考慮的人選,更反問高嘉瑜「你要先來當副市長見習嗎?」。

柯文哲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問到:「備胎市長有沒有準備?」,當時柯文哲爽快回答:「有啦,我一直在想」,但他表示看來看去現在都還沒有找到,更說備胎市長最重要的條件就是「選得上」。今日柯赴議會總質詢時,再度被問到備胎市長的問題,柯文哲再度表示,「還是要有可能選得上啊,選不上的也沒有用,所以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北市議員高嘉瑜則是半開玩笑對柯文哲說,「我以為你會說是我」,柯文哲竟然回應表示,高嘉瑜是可以考慮的人選,不過他也強調:「你現在只是港湖女神,還要再擴大範圍」,隨後更回問高嘉瑜:「你要先來當副市長見習嗎」,兩人對話趣味性十足。

隨後高嘉瑜追問柯文哲,「覺得台北還是台灣,誰比較需要你?」,柯文哲表示,台北比較需要他,目前台北的公務體系已經有慢慢在改變,但文化上的改變很難用數量去形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