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初選政見發表會 柯P"沒看"不評論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印尼武術比賽開幕式,在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安排滿檔行程,不過外界好奇,昨(8)日沒有公開活動的柯文哲,有沒有關注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卻說,他沒有看轉播在家打坐發呆,不願意多做評論。

而原本傳出6月要舉辦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現在卻卡關,外界批評柯文哲為了這個活動對中國低聲下氣,但柯文哲說他是勇往直前。參加印尼武術比賽開幕式,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或許是因為昨日整天沒有行程,是不是在家裡關注民進黨初選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則表示,昨日在家打坐發呆,老實說並沒有看政見發表會。

柯文哲態度低調,不對民進黨初選多做評論,因為眼前還有其他事情要煩惱,原本傳出要在6月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但至今沒下文,外界批評柯文哲為了「雙城論壇」的規格,低聲下氣,比國民黨更屈服於中國壓力。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表示,柯市長壓力都還沒有來,現在就已經先趴倒在地上,這個我覺得不能接受,甚至我覺得連選台灣總統夠格嗎。對此柯文哲也回應,「我是勇往直前怎麼是無比窩囊,我是深入虎穴,沒有啦我覺得每個人態度不一樣」。雙城論壇辦不辦還不知道,但柯文哲的兩岸考題,答案改來改去,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