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夫婦訪玉里 會見地方基層民代

張益鈞 樸星宇 潘建任 報導  / 花蓮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到花蓮,不但去拜訪玉里天主堂的劉一峰神父,也到協天宮上香祈福,還遇到熱情支持者送上粽子加油打氣,但被問到他和淺藍的基層民代碰面,是不是在為選舉做準備,他說交朋友不會先看黨派。

才下車支持聲就不絕於耳,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花蓮玉里參訪,在協天宮虔誠上香,雖然端午節早就過了,熱情支持者還是送上一串粽子,全心力挺到底,雖然柯文哲選不選總統遲遲沒把話說死,但傳出他和淺藍的基層民代碰面,被認為是在為選舉鋪路準備,他也說交朋友不會先看黨派。

走出台北增廣見聞看到更多問題的徵節點,柯文哲也替花東地區車禍肇事率該如何降低提出解方,他還和夫人陳佩琪一同拜訪玉里天主堂的劉一峰神父,除了謝謝劉神父對台灣的貢獻,也點出要拉近城鄉差距,得要先解決東部地區的交通問題才有機會達成,如果他真的有機會治理全國,會先把南迴鐵路電氣化、雙軌化當成首要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