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指南宮祈福法會 蔡馬王出席不同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木柵指南宮慶祝呂洞賓成道1139週年,舉辦兩岸三地道教聯合祈福法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到場,不過三個人是王不見王,擦身而過。而郭台銘批評蔡總統拿國家的錢在選舉,蔡總統回應,執政者不會用國家的錢,而是用政績來競選。

指南宮舉辦兩岸三地聯合祈福法會,總統蔡英文親臨,祈求國泰民安,而歷經黨內初選,民進黨中執會19日正式通過提名,蔡英文競選連任,進入選戰模式,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卻批評,蔡總統是拿國家的錢在競選。

在祈福法會談選舉話題,因為這場活動重量級政治人物雲集,除了蔡總統、前總統馬英九,還有行政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只不過三人王不見王,馬前總統受訪談公投法修法,卻似乎很遺憾不能和蔡總統當面溝通。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如果蔡總統在這,自己一定問她,但她好像知道我會問先走了,談到國民黨內初選,是否已經悄悄對抗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抗韓連線」,前總統 馬英九回應:「提名人出線以後,大家會全力支持這一位。」,宗教場合也因為三位政治明星,同場不同框,充滿了濃濃的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