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覬覦郭台銘財產? 吳敦義駁斥

蔡岳霖 陳知學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陣營迎戰2020,為「錢」隔空交火!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總統初選可能出線,是因為國民黨想花郭台銘的錢!雖然,總統府回應報導並非事實,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砲轟,講這些荒腔走板的話,有失國家元首的風格!另外,郭台銘酸蔡總統選舉花國家的錢,讓蔡總統苦笑,大企業家怎麼會這樣講話!

為自己加油打氣,八百壯士出回憶錄來記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出席,信心喊話2020年政黨輪替,卻被問到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和黨籍立委餐敘時,點名國民黨都想花郭台銘的錢動怒了。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蔡英文女士講這些荒腔走板的話,有失一個國家元首的風格跟人格,我覺得蔡英文女士,講話愈來愈離譜了。」,總統府澄清總統餐敘時沒講過這句話,不過錢的事不只扯到吳敦義還有郭台銘,還沒過國民黨初選這一關,郭台銘拍廣告為自己拼人氣,不斷稱讚蔡總統,不過現實生活中卻大批總統是拿國家的錢在選舉。

總統 蔡英文回應:「哎,一個大企業家講這樣的話,執政者是用政績來競選的,他不會用國家的錢來競選。」,藍綠陣營為錢開戰,蔡總統20日晚上再度和黨籍立委餐敘,全力衝刺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