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發起罷免韓國瑜 逾3千人響應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就職半年總體檢,他的重點政見,有的已經上軌道了,但是有些市民等不到,已經因為他想選總統,而激起罷免聲浪!我們來看到,網路社群臉書「WECARE高雄」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昨(27)日公佈連署書後不少人響應,到今日上午收到3000多份的連署書,發起人尹立說,不少市民積怨已深。但要過門檻也不容易,必須首先提議連署的要有3萬人,接著在60天內要有30萬人連署,最後還得有60萬人投下同意罷免,才會通過。

網路社群臉書「WECARE高雄」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27日公佈連署書後不少人響應,到今天上午已經收到3000多份的連署書,「WECARE高雄」的發起人,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還親自到超商示範如何列印連署書,對於不到一天就有3000多份,尹立表示,可見不少市民積怨已深。

市長韓國瑜為了登革熱疫情到三民區視察,就有民眾當場嗆他,不要再作秀了,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三民區,視察登革熱防疫狀況,卻有民眾當場嗆他,民眾發聲表達不滿,而網路社群臉書「WECARE高雄」,也發起了罷免市長韓國瑜行動。

「WECARE高雄」團體發起人,也是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來到超商示範如何列印連署書,而這份連署書6月27日中午公佈,不到一天就有不少人連署,罷免韓國瑜連署展開,反韓的基進黨高雄黨部,也提供連署書讓人索取,不少人就在現場完成。

對於這波的罷免行動,韓國瑜很淡定,只是要能罷免韓國瑜成功,首先提議連署的要有3萬人,接著在60天內要有30萬人連署,最後還得有60萬人投下同意罷免,確實是一場非常不容易的抗韓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