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造勢 郭台銘回板橋掃街

蔡岳霖 李詩健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國民黨舉辦第二場政見會之後,太陽們動作不斷,韓國瑜禮拜天下午新竹竹北,舉辦造勢活動,一早就有上百名韓粉,大排長龍等著看他!而郭台銘,下午回到他出生的新北市板橋,掃街拜票,晚上還要出席大型園遊會,替初選催出人氣!朱立倫則是前往台東,參加公益活動!

要去台東做公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才到機場就很受歡迎,29日國政願景說明會才落幕,台上參選人公開的針鋒相對,下台後韓國瑜建議,初選結束後大家唱卡拉OK烤肉喝啤酒。

要塑造團結氛圍前各自先努力,郭台銘周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參加弟弟郭台強永真教育基金會,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雖然沒說是投入總統初選後的,第一場造勢活動,但想凝聚挺郭支持者不言可喻,而韓國瑜到新竹竹北,也有大型造勢活動。

同樣在新竹王金平成金平之友會,就算沒參與黨內初選,卻也很積極,王金平參選到底,又說參選到底又喊著國民黨要團結,王金平2020動向為何,持續讓外界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