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造勢旁高掛「郭董抱著未來」 網:韓粉崩潰...

韓國瑜新竹造勢旁高掛「郭董抱著未來」 網:韓粉崩潰... | 華視新聞
(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國民黨總統初選「被動」參加多場造勢,今(30)日來到了新竹,沒想到造勢地點附近,竟然高掛了另一名擬參選人郭台銘的競選看板,引發網友討論,而許多在地的網友也紛紛說「還好我已經先逃離竹北」。

《新竹爆料公社》有網有貼出韓國瑜造勢場合的照片,如同之前造勢現場擺了很多紅椅子,有網友留言表示:「道他要來的當天,立馬排行程遠離新竹了!為什麼要來污染我們」、「已經逃離到外縣市+1」、「讓我們期待他們會留下什麼垃圾」、「越造勢聲勢越差,別忘了他還是高雄市長,總統大位優先,登革熱丟一邊」等等。

另外也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如果坐在面對舞台的位子,到場的韓粉除了看到台上人員之外,映入眼簾的還有郭台銘的競選看板高掛在大樓牆面,看板是郭台銘抱著一名小孩燦爛微笑,上面文字寫「抱著我們的未來,郭懂關心您」。也有人說「韓粉快離開吧,看到背景有郭台銘讓韓粉氣炸好療癒哈哈哈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