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高雄菜市場凶殺! 婦遭女兒男友殺害

【晚間搶先報】高雄菜市場凶殺! 婦遭女兒男友殺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菜市場凶殺! 婦遭女兒男友殺害】

高雄市大社區發生一起凶殺案,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果菜市場停車場,一名21歲的男子當街刺殺女友媽媽,只因不滿女友媽媽阻止兩人交往,當時這名男子拿水果刀朝婦人頸部刺殺,血流如注,送醫後不治,而男子行兇後還載著女友騎車離開,4個小時後才落網,女方後來得知媽媽慘死後難過痛哭,但其實兩人才交往不到兩個月,竟然就發生這樣的悲劇。

【疑行車糾紛尾隨砍人 嫌一度與警對峙】

苗栗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吳姓男子,疑似不滿被超車,竟然一路緊追對方到人家家門口,還拿出長刀傷人,警方循線到他的住處抓人,沒想到他不配合還揚言開瓦斯,和警方僵持了三個多小時,最後喝下不明液體,員警立刻攻堅將人緊急送醫。

【合作拚2020? 郭.柯:下週一再決定】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禮拜一(15日)才會出爐,但現在傳出郭台銘如果不幸落敗,可能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搭配選總統。郭台銘對此表示,合作並非一定要柯文哲當副手。柯文哲今天則回答,這些等下週一再煩惱還來得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