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部門奧斯卡獎!高雄地政局、六龜衛生所獲殊榮

公部門奧斯卡獎!高雄地政局、六龜衛生所獲殊榮 | 華視新聞
六龜區衛生所獲頒行政院政府服務獎「整體服務類機關」獎。(高雄市政府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被譽為「公部門奧斯卡」的行政院第2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得獎名單日前揭曉,今(9)日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頒獎,高雄市政府也以地政局的「BEST價給你-掌握數據、價值永續」專案榮獲「專案規劃類機關」獎及六龜區衛生所轉型為整合型全人照護,獲頒「整體服務類機關」獎。

高市府地政局專案 導入創新科技得獎

高雄市政府說明,地政局本次得獎的專案主題,以關心地價議題為主要架構,並整合實價登錄及跨域圖資為基礎,更進一步引用之前的成功案例,導入大數據分析以及創新的資訊科技,設置「高雄實價共享專區」,經由網路即可隨時掌握關鍵數字,讓民眾能迅速觀察高雄市內各行政區不動產的交易狀態,且將不動產交易訊息以視覺化方式呈現,提供民眾「從看得見到看得懂」、「讓公開資訊變公平價格」,讓大家都能取得心目中的理想價格。

整合醫療照護 提升市政服務

高雄六龜區衛生所則是以在地老化為初衷,將單一功能的衛生所轉型成為整合型全人照護,主要推廣偏鄉洗腎服務、安寧居家照護、婦科門診等,旨在加強促進六龜區在兩性醫療保健的平權,並深耕旗美9大行政區,推展整合型復健服務。

高雄市政府強調,一直以來皆致力於為民服務品質的提升,每年均榮獲政府服務獎的肯定;縣市合併以來,榮獲及入圍獎項皆屬六都排名第二,未來會持續展現創新精神並滿足人民需求,為民眾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