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批中央杯葛經費 盧秀燕快閃不回應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行政院會六都出席率最高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突然缺席,還透過市府表示,因為遭到中央杯葛燈會和托育政策等預算,希望中央釋出善意,而盧秀燕雖然透過書面,高調嗆中央,但她前一天,卻一整天迴避媒體,上午的公開行程,被問到這個問題,盧秀燕依舊快閃,不願回應。

台中市長盧秀燕缺席行政院會,理由是一直遭到中央杯葛,希望中央釋出善意,前一天盧秀燕整天迴避媒體,而上午的公開行程,被問到這個問題,媒體鏡頭都還沒就定位,盧秀燕快閃離開,現場所有人一陣錯愕。相較於她透過市府簡訊,高調嗆聲中央,面對鏡頭卻閃閃躲躲,究竟有什麼委屈不能說?

台中市府新聞局長 吳皇昇:「是台中市民委屈燈會和托育預算太少。」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家方知柴米貴」強調,對地方政府絕對不會大小眼,而盧秀燕要補助,選擇無言抗議,還低調迴避發言,也引起各界議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