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民團發動罷免韓國瑜 連署書拚10萬份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初選到處造勢,引發反彈聲浪,有民間團體「Wecare高雄」與「公民割草行動」,合作進行罷免韓國瑜行動,今(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連署份數,已經超過8萬份,呼籲7月15日前,力拚10萬份,另外,前兩天是高雄的觀光日,市長邀韓粉一起來,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至少有20萬人湧入高雄,估計為高雄帶來20億的觀光收入,這個數字也被質疑,是不是在吹牛。

民間團體「Wecare高雄」高雄,以及「公民割草行動」,一起合作進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收集連署書,第一階段的門檻早已跨過去,最新的連署份數破8萬了,公布最新份數,也站出來呼籲,希望在7月15日以前,可以達到10萬份,讓罷韓行動的能量,持續下去。

有人罷韓,有人挺韓,上個周六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韓粉來觀光,在各大景點陪著快閃,穿著國旗裝的韓粉擠爆了,觀光局長潘恆旭對外表示,6日一天,就有20萬人來高雄觀光,星級飯店住房率全滿,估計兩天可帶來20億的收入,換算下來一個人平均要消費1萬元,這個數字被質疑是在澎風,鼓山區有店家說,當天很多人是路過,並沒有消費,觀光局回應,高雄市開起門來歡迎客人,人來了自然就能發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