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英文前進新北 與綠營議員"便當會"

陳詩雅 彭冠霖 sng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週,而民進黨方面,出征拼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則逐步整軍待發。她今(8)日前進新北市議會,和民進黨議員舉行便當會,因為新北市立委選情預料藍綠相爭激烈,因此,蔡總統首站就前往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前進新北市議會,率先吹起大選號角,代表民進黨繼續力拚總統大選的蔡總統,向民進黨議員下達選戰動員令,競選辦公室也和議員成立了戰鬥群組,透過LINE直接溝通接地氣,而前一天國民黨的郭台銘,表示要送粉紅色的國旗帽給蔡總統帶出訪,總統接受嗎?

總統 蔡英文總統回應表示:「郭董就是郭董,好像每一件事情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徽章上就有國旗,在很多的場合是不適合戴帽子的。」,而韓國瑜則批評辣台妹募不到兵,總統 蔡英文:「兵源是充足的,應募的人早已經超過,我們所需要的這個補充的兵源。」

另外面對韓國瑜說民進黨最怕他出來選總統,總統 蔡英文:「我沒有怕誰的問題啊,我倒是覺得他們都很怕我啊,都要爭取來批評我或者是攻擊我,看起來是他們比較怕我吧。」,氣勢誰都不想輸,總統和新北市議員便當會後還要分別合影,在出訪前,吹起選戰號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