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持續隔空交火 柯再嗆「總統都沒有做好了」

蔡.柯持續隔空交火 柯再嗆「總統都沒有做好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不斷追問他是否會參戰總統大選一事,先是直言自己相當怨恨總統蔡英文,接著狠酸「如果她能好好施政,他就不用面臨選或不選的困擾」。對此,遠在友邦聖露西亞出訪的蔡英文回擊:「我們應該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努力」。

柯文哲今(18)日再反嗆,「今天如果蔡英文把她總統的工作做好,會有這些事情嗎?會有韓流嗎?所以第一個要回答,你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

柯火力全開!重砲轟蔡"總統都沒做好了"

針對日前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直指蔡英文「當總統沒有不好,但台灣也不會更好,且很多問題在第二任期才會爆發」當時人在友邦拚外交的蔡英文回應「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後,柯文哲再嗆:「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消息傳到蔡英文耳裡,蔡表示,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的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給的託付跟委託,以及選民的期待,「我們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對此,柯文哲再重砲狠嗆:「今天如果蔡英文把她總統的工作做好,會有這些事情嗎?會有韓流嗎?所以第一個要回答,你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

總統大選誰來配?! 蔡:一定推出最好組合

至於有媒體問及蔡英文是否有理想副手人選,或者組黨內呼聲最高的「蔡賴配」,蔡英文表示:「我們會繼續努力,2020我們一定會推出最好的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