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專心市政 罷免聲浪未停歇

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初選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罷免韓國瑜的連署也因此倍增,甚至大半夜凌晨1點,還有婦人送連署書到里長辦公室,還有阿伯頂著烈日,每天穿梭十字路口,將連署書一張一張發給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衝連不停歇,現在讓市長韓國瑜市政、選戰、罷免威脅三頭燒。

騎機車的婦人停在里辦公室前,將罷免連署書拿給里長,仔細看時間,竟然是凌晨1點,這名婦人寫完之後,急得想趕快交出去。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讓稍微冷卻的罷免熱度往上增加,尤其是帶職參選說法一出,更是讓連署書快速累積。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如果說沒有選總統的事情,那就4年後把他選舉換掉就好,就是因為不過幾個月就吃碗內、看碗外。」

穿著襯衫的阿伯頂著大太陽,穿梭機車車陣中,發放罷韓連署書,還舉起大看板,對每一個經過的用路人表達心聲,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除了得專心市政,還多了總統候選人的新身分,已經夠忙的他,還得擔心來勢洶洶的罷免勢力,讓他蠟燭三頭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