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罷韓煎餅店遭威脅 店家致歉盼落幕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在網路上攻擊別人,當心觸法!高雄市府在這個月6日舉辦高雄觀光日,鹽埕區一家煎餅店發起抵制,當天就引來一名女韓粉與一個高中女學生,在店內互嗆,事後店家被網友揚言要燒店,電話也被打爆,店老闆報案後表示,這幾天來飽受困擾,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文,一連說了10個對不起,希望不要再罵他了。而臉書同樣被網友灌爆的女高中生,則是決定要對無理謾罵的網友提告。

事情的開端就是在高雄觀光日這天,鹽埕區這家知名煎餅店發起抵制挺罷韓,一名楊姓婦人就在這裡跟18歲的女高中生起了激烈口角,這段影片引發關注,網友肉搜後,先是店家被威脅會被燒店,老闆的手機更是被韓粉打爆,幾天來的紛擾和折磨,讓店家根本無法做生意,店老闆無奈地在10日深夜發文,一連說了10個對不起,希望大家別再罵他了,盼望事情就此落幕。

而當天被罵的女高中生,臉書同樣被韓粉罵翻,甚是說她是假高中生應召女子演員等,侮辱人的字句,她發文決定要提告,律師也提醒,網路上的謾罵,可能涉及加重誹謗罪,表達意見的同時,也要多一點尊重和理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