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副手人選? 鄭文燦:幫忙拚連任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美國

其實,總統蔡英文這趟出訪,嗅得到濃濃選舉味,她的副手人選是誰?一直備受關注!被當成是熱門人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和蔡總統一起在紐約,出席台美企業高峰會,他強調會把桃園做好,也會幫忙蔡總統連任。另外,有僑胞喊出蔡賴配,而蔡總統則是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時,對出席學生表示,她有信心勝選。

蔡英文說,怎麼突然跳到柯文哲這題,率團出訪過境紐約,總統蔡英文還是被問到選舉話題,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她有信心2020能連任總統,羅致政說,假訊息蔡對學生說我們有信心贏得選舉,也在美國訪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蔡總統副手的呼聲一直高,鄭文燦強調會做好「選戰支持者」的角色,鄭文燦說選舉,不過還是有僑胞希望,黨內初選落敗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能出來和蔡總統合作,蔡其昌說蔡賴配,蔡總統副手是誰,各界猜測不斷,拼外交和拼選舉,同樣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