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PK郭台銘? 北市加碼托嬰補助

江昇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拋出的「國家養」話題正夯,台北市也打算從8月開始,把「托嬰補助」向上延伸到3歲,就讀「私幼學費補助」,從3歲向下延伸至2歲,是不是要和郭台銘PK?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找錢還要設計,所以老實講我發現,政策最難的是執行力,就是說你要怎麼設計出來,還要把幼稚園的園主找來 要說明,所以那個說帖啦,還有SOP,我發現喊口號比較容易,真的要實在的去做,還要花很多時間。」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所以你跟郭台銘目前好像最近都很好),(像昨天有說到禮拜一再說),(你們一起說民調跟民意是有差的),不是啦,當你不想說話的時候,就說明天再說,這哪有什麼,這是人之常情。」

國民黨禮拜一公布總統初選民調,巧的是,柯文哲當天也並未安排公開行程,被問到是不是要去和郭台銘見面,談2020郭柯配?柯文哲還是不願正面回答,猛打太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