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最後一天 郭台銘掃街拜票衝人氣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明(15)日就要公布,參選人郭台銘搶在最後一天,掃街拜票,會不會出席明日的民調公布記者會,他表示不出席的機會,比較大!對於自己近期不斷被點名,會脫黨參選,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臉書上呼籲團結,郭台銘回應,這都是假設性議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站上掃街車,要沿街拜票為自己衝人氣,搶在民調最後一天來到傳統藍營票倉,台北市文山區看到不少支持者比讚相挺,能不能換成民調數字卻是未知數。

尤其是郭台銘如果沒在黨內出線,脫黨參選,謠言多,讓黨主席吳敦義也在臉書留言,希望大家能夠同心協力,全力以赴爭取更多國人支持,國民黨才能有機會,似乎意有所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 vs. 記者:「我昨天坐高鐵回來有碰到他,他沒有跟我喊話,所以我想 他是針對所有候選人說的,而不是針對哪個人說,(是不是要脫黨參選 選到底),我想你們這個 都是假設性議題。」

不過初選民調公布當天,目前確定的是包括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都打算親自出席,郭台銘調整行程中表示不出席成分大,朱立倫不打算親自到場要另開記者會說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不團結,光不團結2020就可以打包了,現在講任何變數倒不如明天開始,全黨大家能夠放下成見團結一致。」,公布民調當天黨中央全程開直播,不管揭曉後是團結的開始還是分裂的後續,整合的難題黨中央勢必得要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