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2020對決韓國瑜 總統:有信心會贏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聖克里斯多福就先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初選,不管是郭台銘或是韓國瑜出線,是否自己都有信心勝選呢?蔡總統表示當然有信心,而面對中國軍演,總統也表示,這是例行性的軍事演習,但是近來也變成我每次出訪的例行性演習。

藍天白雲湛藍的海水,這裡是我們在加勒比海的友邦聖克里斯多福,經過15分鐘左右的水上計程車時間,蔡總統抵達尼維斯島,這裡是許多觀光客熱愛的打卡地點,兩國雙方合作的海岸景觀公園動土了,我們主要投入技術,雙方共同出資,為尼維斯島打造他們所需要的生態公園。

蔡總統走訪美國開國元勳漢米爾頓的故居的同時,面對前總統馬英九的批評說離民主愈來愈遠也做出回應:「這個前總統近來是不是火氣大了一點,當年他是反對總統直選的。」說不理解怎麼有這樣的評論,記者後續再問:「那不管是郭或者是韓,您跟他們有什麼樣不一樣的地方呢?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蔡總統則問:「為什麼只有這兩個選項呢」而記者問:「有信心可以勝選嗎?不管國民黨推出誰來?」蔡英文總統這才說:「妳問了一個答案很清楚的問題嘛,當然是有信心的啊。」

在拚外交的同時,對於國內的批評聲浪總統也火力全開,總統預計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停留三天,聖克里斯多福隔開了左邊波濤洶湧的大西洋,與右邊擁有湛藍色彩的加勒比海,和台灣的邦誼長達了36年,雙方共享海洋國家的開放包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