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義民廟參拜 韓粉擠爆喊"總統好"

張良瑜 榮昊北 翁乾晃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昨(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請假北上參加記者會,下午前往苗栗向前縣長傅學鵬的母親拈香致祭,晚間搭高鐵回到高雄義民廟參拜,韓粉擠爆現場,大喊總統好,但在高鐵站也出現反對民眾的聲音,韓國瑜被民眾嗆,週一是上班日,怎麼不在高雄?讓韓國瑜有點尷尬,不過外界也質疑,初選獲勝後,韓國瑜的維安是否會升級?

廟前廣場被韓粉擠得水洩不通,不少人高舉自製標語,慶祝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民調中大獲全勝,晚間韓國瑜回到義民廟參拜,民眾難掩興奮情緒,祝韓國瑜市長心想事成。

韓國瑜虔心拜拜,四周圍繞國民黨議員和廟方人員,但仔細看看市長周圍,從下高鐵到義民廟,周圍的隨扈只有2.3人,在高鐵站甚至被民眾大聲嗆聲,週一是上班日,怎麼不在高雄?

雖然韓國瑜沒有回應,但外界也質疑,初選獲勝後會不會提升維安規格?據了解未來若是由國安局規劃,每次出勤維安將會提升到28人,以防萬一,角逐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身旁的隨扈,勢必也將再升一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