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祝賀韓國瑜 蔡英文:爭取最後勝利

綜合報導

對於韓國瑜出線,正在聖克里斯多福拚外交的總統蔡英文,在當地時間一早做出回應,恭喜韓國瑜市長,不過2020一定會全力以赴。

總統 蔡英文:「各位媒體朋友大家早安,那關於國民黨的初選,我們首先要恭喜韓國瑜市長在初選中勝出,那我們不論我們的對手是誰,在2020的這場選舉我們一定全力以赴,來爭取最後的勝利,那我們現在正在出訪當中,那在這幾天各位也都看到國際間對台灣的支持,那麼捍衛主權讓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得到台灣,這就是總統的工作,那我們看看現在的香港,我們就知道說2020年的這場選戰,是關乎我們台灣能不能守衛我們自己的民主的生活的方式,我們要團結起來打贏這場選戰,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可以用民主的方式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謝謝。」

總統談到了香港,說要捍衛守護民主價值,一早在飯店針對國民黨初選做出回應,接著繼續展開一整天的拚外交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