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藍營初選落敗 郭台銘:努力不夠

2020藍營初選落敗 郭台銘:努力不夠 | 華視新聞
郭台銘。(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初選中失利,15日深夜郭台銘在臉書上PO文,強調自己雖然輸了初選,但沒有對於參與這場選戰感到後悔,更強調他是「為了民族與國家奮鬥」,絕不是為了名利,但接下來郭台銘是否將脫黨參選,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參選90天仍慘敗! 郭台銘:努力不夠

郭台銘15日深夜在臉書PO文,他表示,人生沒有後悔藥,「我一生在逆境中求生,在我人生的最後階段,跳出舒適圈不是為了名利,更不是什麼為了鴻海等奇怪的傳言,而是為了民族與國家奮鬥」,他強調,參與政治是「為了我熱愛的中華民國,我為了實現理想並不猶豫,也勇敢去做」。

郭台銘坦言,參與國民黨內初選期間,對他是彌足珍貴的一堂課,也希望這堂課也能給社會大眾啓發,「無論任何時刻,人生不該氣餒,要對自己選擇負責,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一個勇者無懼的人生,不容易做,但可以努力做」。

談及參與選戰的90天中,郭台銘認為,自己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參與公共事務,需要更加的謙虛,需要更多的學習,需要更大量的傾聽」,郭台銘自認「努力不夠」,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脫黨參選?! 郭台銘小編:現在不會

在郭台銘參與選戰期間,投入了相當大的資本在臉書的社群操作上,而幕後的小編是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6日她上廣播節目接受周玉蔻訪問,被問及郭台銘落敗後的狀況,她表示,郭台銘認為在參與選戰期間,對於家人都太疏忽,接下來準備要安排出國「沉澱」。

不過,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將「脫黨參選」?劉宥彤語帶保留,僅說「現在不會」,但也表示「我想他沉澱後會有新想法」,不過劉宥彤身為小編,也無奈說,「郭董的小編群只能順勢而為,不能因為怕失業推人家進坑,要郭董出來選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