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脫黨參選? 郭台銘幕僚:假議題

尹智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郭台銘在初選民調落敗,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他的幕僚,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說郭台銘心情平靜,強調脫黨參選是假議題,接下來郭台銘也將出國沉澱心情,短期內不會和韓國瑜見面。也透露郭台銘太太曾馨瑩,昨(15)日開心笑得像朵花。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參選人郭台銘拍影片祝福出線的韓國瑜,也在臉書說自己努力不夠,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但郭台銘始終沒說,挺不挺韓並幫助國民黨整合,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並沒有需要有什麼非郭不同,那他也不過就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朱市長昨天不是說他是你最強的黏著劑,我相信不需要郭董。」

似乎話中有話,郭台銘幕僚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說郭台銘心情平靜,親自在家擬定初選落敗聲明,還透露郭台銘太太曾馨瑩很開心,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笑得燦爛地像朵花,然後就一直說 我們不要再罵人了,還是有小編想要偷渡幾句罵人,或者稍微表達忿忿不平之意,都被取消。」

但郭台銘在初選過程火力全開,被解讀可能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或是脫黨參選,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不會啦,現在沒有這個事情啦,脫黨參選這件事情,一直是選前的一個假議題,政治叫郭不懂,然後柯市長叫柯半懂。」

韓國瑜15日要和郭台銘約時間會面,但兩人時間無法配合,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聲源):「自己熟悉或者是,比較能夠聯繫得上的管道,來做聯絡,可能兩個老闆也沒有那麼,直接熱線到那個程度,就像(韓國瑜)他的幕僚就擔心,郭董這時候出來會不會有情緒。」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短期內應該不會見。」,幕僚強調,郭台銘接下來和家人到美國沉澱後,應該會有新想法,隨著藍綠總統參選人就定位,郭台銘下一步的動向,對明年總統大選恐怕將有關鍵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