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國最大友誼肯定 總統獲頒克國勳章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總統蔡英文目前正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訪問,獲得克國總督席頓,頒贈最高榮譽勳章,蔡總統表示這是對兩國長期友誼,最大的肯定!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獲勝,她除了恭喜韓國瑜,也說自己會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

跨海恭喜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初選,總統蔡英文也對連任很有信心,說用民主決定未來團結打贏選戰,蔡總統出訪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參觀首都巴士底市中心地標,柏克利紀念鐘塔,當地民眾拿著兩國國旗迎接貴客到來,蔡總統親和力十足,向每位小朋友問好。

克國總督邀請蔡總統到總督府植樹,總統親手種下一棵黃花風鈴木,總督也頒贈象徵最高榮譽的「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給蔡總統,表彰她對克國建設和發展所做出的貢獻,總統 蔡英文:「席頓總督當時是來台洽談建交的重要推手,從總督閣下手中接受勳章,意義非常的重大。」

出訪行程滿檔,蔡總統還參觀,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布林史東堡壘,堡壘是英國,在1690年擊退法國後興建,是美洲地區保存最完整,的殖民時期軍事堡壘之一,總統希望兩個能合作推動觀光,把彼此間的距離拉得更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