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後首度直播 朱立倫不當韓副手

蔡慧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首度在網路直播中,談政治議題,談到他有沒有機會成為韓國瑜的副手,朱立倫說「完全沒可能」,朱立倫也說,一旦郭台銘脫黨參選,那國民黨就要打包,另外,郭台銘也在臉書大談日韓原料戰對台灣的影響。國民黨要整合,是否將郭朱兩人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外界都在關注。

朱立倫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首度在網路直播談政治議題,一開始珍珠奶茶、咖啡、白開水,朱立倫選擇白開水,他說看起來淡淡的,但不能看淡我的行情,談到郭台銘有沒有可能脫黨參選,朱立倫這樣說。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打包了,郭董出來藍軍就打包了,我覺得差不多了,因為就是分裂。」

外界也猜想,朱立倫會不會考慮成為韓國瑜的副手,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副手?完全沒可能。」朱立倫說國民黨現階段最需要團結,這也會影響到柯文哲的參選意願。

至於郭台銘在臉書PO文,關注日韓原料戰對台灣的影響,郭董說科技、經濟與外交的關係是極為相關,技術靠研發,命運靠自己,簽署多方貿易協定刻不容緩,他更說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持續上線,郭台銘動作頻頻,是否脫黨參選?還是會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