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澄清旺中收買細節 嗆蔡衍明"中共養的"

館長澄清旺中收買細節 嗆蔡衍明"中共養的" | 華視新聞
館長在直播中澄清旺中收買疑雲。(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頻頻上政治新聞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再爆出風波。他直播吐露6月23日反紅媒活動的前一天,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曾經派人找他,甚至跟他說「看我需要什麼都可以」,暗指收買的消息使網友議論紛紛。而旺中集團旗下的雜誌《周刊王》的社長陳肅瑜,昨(22)日表示是他找朋友傳話,但蔡衍明並不知情,更反過來批館長自我吹噓、製造假新聞拉抬身價,不過館長面對陳肅瑜的這番話則說傳話者稱可以指導《中天》和《中時》等,他更在直播中嗆「蔡衍明是中共養的」,而對於陳肅瑜指控他製造假新聞,館長則是表示:「我說一句謊話,我出去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蔡衍明派人跟館長協調 「看我需要什麼都可以」

館長昨日在直播中向網友們談更詳細的狀況,他稱22日、也就是反紅媒活動前一天, 他正在舉辦綜合格鬥賽,中途他離開就是因為蔡衍明有派人來找他,而這個傳話人更稱蔡衍明是事業很多的有錢人,其實沒在管旗下媒體,雖然知道新聞有偏頗,但不知道有那麼嚴重,因此未來會換一批人改革《中天電視》和《中國時報》等,更說館長到時候可以協助指導,並且希望讓館長直播澄清,且如果館長有任何需求、需要都可以向蔡衍明提出。

「蔡衍明是中共養的!」 若是真實狀況報出來就不反

陳肅瑜說找人接觸館長,是希望他不了解蔡衍明為人之前不要妄下定論,館長也在直播中表明自身想法:「你要派人找我不是要跟我喬,是要跟我講蔡董的為人,你覺得有可能嗎?」對於陳肅瑜的譴責,館長也跟網友們表明,說自己當時就已經跟傳話人說:「蔡衍明是中共養的!憑什麼跟我開直播?」更說若是旺中把中共、香港反送中、六四天安門等正確的狀況都報導出來,以後就不反!

事件陷入羅生門 無證據館長發毒誓

最後,館長對於目前陳肅瑜說他是吹噓、製造假新聞,他沒有證據指稱對方說謊,只能單憑網友相信誰就信誰,因此他直接在直播中向網友發毒誓「我說一句謊話,我出去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要讓網友們知道他說的是實話。除此之外,他也要蔡衍明有擔當,做人一是一、二是二,不要不敢負責。館長也向網友表示,在反紅媒活動前一天派人來,直說「大家用屁股想就知道他要幹嘛」!

館長澄清旺中收買細節 嗆蔡衍明"中共養的" | 6月23日反紅媒活動吸引大批人走向凱道。(資料畫面)
6月23日反紅媒活動吸引大批人走向凱道。(資料畫面)
館長澄清旺中收買細節 嗆蔡衍明"中共養的" | 623反紅媒畫面。(資料畫面)
623反紅媒畫面。(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