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喻軒再度嗆聲館長 微博發文「台灣詐騙犯」

練喻軒再度嗆聲館長 微博發文「台灣詐騙犯」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拳手練喻軒上月初叫戰館長(陳之漢),但兩人的對決如今無下文,日前練喻軒接連在微博發文,先是嗆館長已讀不回、不敢面對,近日更是接連嗆聲指稱:「有誠意第三方國家都不是問題」,還稱館長是「台灣詐騙犯」。

練喻軒嗆"已讀不回" 館長轟:來交流還來統戰?

館長日前在直播解釋「已讀不回」事件,他表示自己與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什麼都要幫他喬好,想不到練喻軒臉書一篇文章,嗆聲來台灣要在總統府外面灑五星旗,搞得沒有一個體育協會敢邀他來,館長怒轟「你大言不慚說要來總統外面灑五星旗,白癡也知道你是惡意的,哪個協會敢發你?」、「本來是良善的體育交流,結果你說了什麼?你是要來交流還是要來統戰?還是要來台灣耀武揚威」,他也怒批《中天》,「為什麼不報?為什麼不報他要來台灣撒五星旗?」。

練喻軒再度嗆聲 稱館長是「詐騙犯」

對此,練喻軒在《微博》發文回嗆館長,指稱館長是台灣詐騙犯,不僅不回應又叫囂要打群架,「我吃零食喝旺仔他就得開罵了?是不是因為館長正在推銷自己的產品被影響到生意了?」,並稱他沒拿旺旺任何好處,「就算我和旺旺關係近,那又怎樣?這點和館長有關係嗎?你看不爽他們難道我也得和你一樣觀點?」,指出儘快促成見面才是真的,有誠意第三方國家都不是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