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控"酗酒、夜店現在式" 韓:不知夜店長怎樣

楊秋興控"酗酒、夜店現在式" 韓:不知夜店長怎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1日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陪蔡英文參拜湧蓮寺,在致詞說「韓國瑜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這樣不知道怎麼教兒子」等話,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不忍了」,要求他道歉不然提告,而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也火速開除陳宏昌黨籍,接著昨(12)日晚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在臉書上再度爆料「小三、酗酒、夜店還是現在式」。

楊秋興控酗酒、夜店 韓:不知夜店長怎樣

對此韓國瑜今(13)日在高雄田寮從德橋勘災時,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他在高雄市長任內,講過很多次,自己沒有喝醉過一次酒,他根本不知道夜店長怎樣,「我也不曉得楊秋興縣長為何要提出這樣不實的指控,他應該要來看看,真正了解我的生活」。韓國瑜還說「而且不好意思說,每天工作大概10個小時以上,生活非常單純,就是如此啊」。

說好的捐款沒捐? 韓:為善不欲人知

另外楊秋興還指控「韓國瑜自己説他不愛錢,然韓在107年11月17日鳳山造勢,承諾他要捐出選舉補助款、節餘款,至今仍空口白話,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呢?」。

韓國瑜也解釋,他們做了很多捐款的事,但不會敲鑼打鼓,「為善不欲人知」,默默做善事捐錢,弱勢族群應該照顧就要做,而且一直都在做,不過如果現在把捐款單拿出來,「這樣沒意思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