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郭台銘脫黨參選 韓國瑜:迫切希望黨主席整合

擔憂郭台銘脫黨參選 韓國瑜:迫切希望黨主席整合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的傳言,今(4)日回應「國民黨畢竟還是有黨主席的,我個人立場也希望吳敦義主席能夠出面來整合這些不一樣,或者是有可能離開的重要黨員同志,效果一定會更好」。

韓國瑜喊話吳敦義 整合國民黨拚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回高雄,參加海軍陸戰隊校友會餐會,現場支持者不斷高喊「凍蒜」,但面對昔日對手郭台銘,有沒有脫黨參選可能,韓國瑜先是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他表示「我們當然期待藍軍能夠大團結大整合,國民黨畢竟還是有黨主席的,我個人立場也希望吳敦義主席能夠出面來整合這些不一樣的,或者是這些有可能離開的重要黨員同志」。

不願見到國民黨分裂 盼與郭王保持密切聯繫

韓國瑜接著強調「如果吳主席出面整合的話,我相信效果一定會更好,基層廣大藍軍朋友們,非常不希望國民黨分裂,大家都有志一同,希望2020年讓無能的民進黨下台,如果藍軍分裂了,只是親者痛,仇者快,所以迫切期待吳敦義主席能夠出面主持整個團結和諧的國民黨,我個人還是會跟王院長、郭董事長保持密切聯繋,這是我個人立場,會盡最大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