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開砲 批總統身邊人都貪汙

陳詩雅 黃瑞麟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火藥味十足,痛批總統蔡英文雖然沒有貪,但是旁邊每個人都貪汙,讓現場氣氛相當凝重,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是開心揮毫,說週六和郭台銘相談甚歡,兩人的共識就是,一起要為台灣的前途來共同打拚。

星期二就要創黨,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邀政治人物,想安安靜靜先走完法律程序,大家也關心會和郭台銘合作嗎,獅子老虎可以共存嗎,台北市長柯文哲:「獅子老虎在非洲北來就共存,只是獵物不。」

前幾分鐘還大笑,不過講到民進黨,柯文哲很激動,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2年1月16日我是支持小英的,我怎麼不是?可是妳怎麼敢把國家搞成這個樣子,妳沒有貪汙可是妳旁邊的每一個人都貪汙啊,不是嗎?」

火氣很大,對著總統蔡英文開砲,記者追問要不要說清楚避免有誤會,幕僚和市府官員紛紛擋下,也讓柯文哲欲言又止。

而另一頭氣氛就沒有這麼緊張,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揮毫,前幾天出了一題上聯,齊心共榮逆增上緣,邀請各路英雄好漢來對下聯,挑出了下聯簡單,不過要挑誰來合作似乎就沒那麼容易。

子弟兵前立委林國正擔任了韓國瑜南部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難道和韓國瑜合作拚2020總統選舉有譜了嗎?立法院前院長 王金平:「人各有志,我們給予尊重,給予祝福。」似乎意味要和子弟兵走不同的路。

韓國瑜前一天就喊話,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整合,即將可能會離開的黨內同志,王金平甚至這樣說,立法院前院長 王金平:「指的是誰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當時初選之前我諸多的建議他一樣也都沒有採納,未來也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好再跟他建議。」

反而星期六和郭台銘相談甚歡,而會和柯文哲或韓國瑜會面嗎,王金平則說以後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