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開除黨籍 楊秋興宣布退出國民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15)日因為「禁黑韓國瑜條款」而再度開鍘!高雄市黨部開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還有黨代表敖博勝的黨籍。而同時間,楊秋興也出面開記者會宣布退黨,更批判國民黨根本就是「一言堂」。

楊秋興說,「我就主動退出,從今天開始我會退出中國國民黨。」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開口就表明退黨,搶先趕在黨部決定開除黨籍前說自己要退黨,她說,「那退黨證我會主動把它寄回去,我會把黨證寄回給國民黨,那我就正式退出中國國民黨。」

高雄市黨部表示,現任中評委楊秋興還有現任黨代表敖博勝掛著黨職,但是屢次在公開媒體還有網路平台,用不實言論詆毀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說事證明確違反黨紀,經過蒐證調查後,按黨紀處分程序,將楊秋興還有敖博勝2人做出開除黨籍處分。」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說,「有證有據,你看臉書上的證據,況且呢,不是只有一次,已經好幾次了,在臉書上都有這個證據。」

一開始挺韓的楊秋興,後來立場卻開始改變了,外界揣測跟沒有當成副手有關係,才會開始不斷頻頻爆料,而針對國民黨高市黨部對楊秋興處以開除黨籍處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表示尊重黨的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