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柯18日合體?! 郭辦:順其自然

郭王柯18日合體?! 郭辦:順其自然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3人動向備受關注,有傳言三方將在18日桃園一場宗教法會活動中碰面,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5)日表示:「順其自然」,強調若3人時間無法也不會刻意強求。

郭王柯18日會面有譜? 郭辦:順其自然

劉宥彤今日證實,三方幕僚在中午進行近半小時討論後,確定柯、郭、王3人都有收到18日法會活動的邀請函,也就是說3人有機會在當天會面,但劉宥彤也說:「這場法會不是必然要去的活動,當天每個人皆有時間壓力,也會有所取捨,初步決定不強求,如果有去,再看看會不會碰到」,強調當天「順其自然」就好。

三方幕僚不積極? 郭辦:非同團隊談何默契?

郭辦幕僚一句「順其自然」,讓現場媒體忍不住懷疑三方對會面沒有積極意願?對此,劉宥彤笑回:「一直是媒體比他們還積極」。另外,針對外界批評三方幕僚對時事說法不一、默契沒有很好一事,劉宥彤表示,她們本來就不是一個團隊,為什麼默契會好?如果不是很重大的事項也不用互相知會, 她們本來就會跟業務往來對象有聯繫管道,但也不會沒事情每天刻意往來,只是剛好這件事情受到大家比較多關注。

柯文哲一頭熱?! 郭辦:沒有誰的意願高或低

至於有傳言指郭台銘覺得「郭柯配」大於「郭柯合」的意義,希望柯文哲擔任副手的說法,劉宥彤回應,郭台銘沒有這個想法。有媒體追問,外界指柯文哲一頭熱,但郭台銘這邊配合度似乎沒那麼高一事,原因為何?劉宥彤解釋,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跟很多單位都有合作,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在洽談,也沒有誰的合作意願比較高或低,強調這都是過於揣測的問題,很多人比較關心2020大選,但目前為止「郭台銘沒有宣布這方面的看法或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