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質疑國家機器監視 議員秀證據反駁

蔡慧君 王美雅 陳信仁 薛松乾 李鴻杰 報導  / 高雄市

代表國民黨出征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最近被議員爆料出國打麻將的照片,質疑韓市長在說謊,韓國瑜受訪時動怒,他說照片不像手機拍的,是專業相機拍的,更質疑有國家機器在監視,不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再度拿出關鍵證據,他強調拍照的就是三星S9手機,日期、時間騙不了人;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回應,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再次召開記者會,拿出爆料者提供的手機螢幕,上面就是韓國瑜打麻將這張照片,拍照的是三星S9手機,打臉韓國瑜說「照片是專業相機拍的」,林智鴻表示,「2019年2月4號23點32分,這是真真確確、真真實實由手機拍的照片。」

林智鴻說,爆料者是生意人從事食品業,2月4日晚間11點跟家人在飯店公共空間聚會,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許淑華在打麻將,走過去拍了照片,晚間1點回房休息,韓國瑜還在牌桌上,回國後因為看不下去韓國瑜說「擔任市長後就沒再打麻將」,才將照片曝光,並不是韓國瑜對外聲稱的「有國家機器在監視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當然希望不要這樣,國家機器、國家資源不要這樣濫用,一路這樣盯著高雄市長,目的何在?」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啦!」

林智鴻拿出關鍵證據證明根本不是韓國瑜所說的「國家監視」,更強調問題不在打麻將而是說謊,他也要求韓國瑜公開道歉,否則就比照4千萬政治獻金退出政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