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飲酒宿醉取消行程? 韓國瑜現身澄清

黃昱賦 許文男 SNG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禮拜六結束桃園造勢後,隔天立刻返回高雄,晚上參加陸戰隊校友餐會,現場舉起酒杯共飲相當開心,不過喝完酒沒多久,市府立刻訊息通知,市長星期一上午的公開行程取消,議員質疑,宿醉不來上班,韓國瑜根本是「假日選舉,平日休息」,對此,韓國瑜上午立刻現身市府,澄清絕非體力不支。

舉起酒杯,伴隨著支持聲,大口喝酒,相當開心,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陸戰隊校友餐會,免不了批評中央政府,高雄市長 韓國瑜:「台灣不應該過得這麼的貧窮,台灣不應該這麼窩囊。」

晚上喝完酒,不知道是不是不勝酒力,怕爬不起床,隔天一早九點半的公開行程,先取消起來,引來綠營議員批評。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韓市長真的是假日兼差一條龍,然後平日上班一條蟲,市民給他有薪假,讓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他卻不休息,跑去兼差選總統,結果卻荒廢了他應該表現的市政工作,真的太對不起高雄市民。」

取消行程,平日上班神隱,外界不斷質疑,市長韓國瑜立刻現身市府澄清,高雄市長 韓國瑜:「那行政是連續的,市長、副市長、祕書長之間互相的輪流代理來出席,這都是非常正常的好不好。」

拚市政還要拚總統選戰,兩樣身分都忙翻天,現在一言一行,不斷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因為兩者要抓到平衡,非常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