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北市設應變中心 颱風假最晚22:00公布

蔡慧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而這一次的颱風將會為北北基帶來風雨,加上清晨的地震,台北市如何因應呢?市長柯文哲說他被震醒,接著在臉書發出災情通報,而面對強颱逼近,北市也已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柯文哲說最晚今(8)日晚上10點就會公布明(9)日放不放假,而外界關心,8月1日到底有沒有郭柯密談,他今(8)日也做出回應,他說這一切就像是政治科幻!

清晨有感地震,市長柯文哲說一早被搖醒,加上強颱逼近,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成立,柯文哲說一切照SOP走,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還是照sop走,今天晚上7點會召開一級開設,大概我是照標準動作,最慢晚上10點(宣布停班停課)。」

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6點抵達災害應變中心,柯文哲一早LINE上卻是祝父親節快樂,他說是排程好的,要用科技化掌握市政,至於周刊報導柯郭兩人見面,劉宥彤回應是胡說八道,柯文哲說三分真七分假,到底真相是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治科幻小說,你們那個叫做填空,這個是人家的隱私,我也不需要去外面,除非人家同意講,去外面大聲嚷嚷做什麼。」

柯文哲成立民眾黨,強調可以擁有雙重黨籍,卓榮泰也大方邀請柯文哲加入民進黨,柯文哲這樣說,民進黨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卻是批柯文哲違背道義,柯文哲有找到他的海陸空三軍了嗎?柯郭結盟拖越久恐怕變數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