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設北辦 "副執行長"許淑華會勘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北部競選辦公室位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請來有神力女超人封號的立委許淑華擔任副執行長。上午,許淑華代替韓國瑜前往辦公室會勘,她坦承自己不懂風水,選舉經費也有限。對於國民黨分裂危機未解,許淑華強調,換柱2.0絕對不會發生!

曾經在選舉中,化身神力女超人的立委許淑華,這回來到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要幫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勘北部競選辦公室,韓國瑜北辦副執行長:「我看不懂風水啊,我不清楚,但是就我們就以一個在目前因為我們的人力還有財力,實際上也不是那麼的好,黨部給我們全力的協助。」

辦公室占地160坪,屋主是中投公司,去年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也選在這裡,只是韓國,一邊在高雄當市長一邊拼選舉,現身台北機會恐怕不高,說韓一到五要在高雄辦公,韓國瑜的考驗,還有和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整合問題都還沒談攏,有名嘴推斷,國民黨「換柱2.0」正在倒數計時,許淑華:「換柱這件事情,對國民黨一直是一個非常大的傷害,就吳主席的了解,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現在有正式黨部,初選的候選人已經出爐之後,我們一定是全力輔選。」

就看韓國瑜打贏初選,能不能化解國民黨分裂危機,打贏202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