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 莫拉克晚會變韓國瑜造勢場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昨(8)日晚上,在高雄杉林區舉辦莫拉克風災10周年紀念晚會,有民眾拍照跟台灣基進黨投訴,表示現場滿是韓國瑜競選的氛圍,場外也販賣大量國旗商品,韓國瑜一到會場,大批韓粉喊凍蒜,應該是主角的的災民變成配角,被質疑紀念活動變調成為造勢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步入會場,大批韓粉高聲大喊凍蒜總統好,似乎也覺得不合適,韓國瑜比出手勢,要韓粉冷靜,這場面讓不少在場的民眾感覺傻眼,這是莫拉克風災10周年紀念晚會,主角應該是災民,卻有點變了調。台灣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發現有攤販在販售有韓國瑜相關的紀念商品。」

民眾拍下當時,早早就有人在場外擺攤,販賣大量國旗競選商品,韓國瑜競選團隊的人馬穿梭其中,會場彷彿像造勢會,被批評韓市長該把市政和選舉區分清楚。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都是非常不尊重我們罹難者,以及罹難者的家屬 以及現場的災民。」

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庭歡:「(越界了,在外面擺攤搞得像造勢)如果說是有類似的情況,我們現在不確定,但是如果是有這樣的意外情況發生的話,我們以後會避免。」

一早在高雄展覽館參加開幕典禮的韓國瑜,對於敏感問題都低調避談,不想多做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