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灣仔店挺反送中 中網友嗆抵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反送中爭議延燒,台灣「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表示支持一國兩制、反香港罷工,遭台灣消費者抵制!中國網友昨天發現,COCO都可香港門市店收據印「香港人加油」,揚言進行抵制,中國CoCo都可趕緊發表聲明,強調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70%股權已賣給韓商的貢茶,在中國改名為四云奶蓋貢茶,也說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連七月登陸上海的迷客夏,也說是在中國台灣台南成立第一家門市,讓台灣網友說傷透了心!

台灣還有多少手搖飲,動搖了台灣人的心,CoCo都可香港灣仔分店,在反送中遊行活動當天,收據印上「香港人加油,被對岸網友緊咬支持港獨,揚言抵制嗆聲國家面前無奶茶,中國CoCo都可茶飲趕緊在微博聲明,收據上有香港人加油,經查是員工個人行為,會支持國家法規政策,包括香港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讓台灣民眾傷心的淚眼模糊的,還有主打台灣水果的手搖飲大苑子,在對岸的文章寫著源自中國台灣,台灣大苑子櫃檯上的台灣之美,豈不是被佔了便宜,這每天都要一杯的台灣鐵粉,還想乾杯嗎?

今年七月登陸上海的迷客夏,也打著迷客夏在中國台灣台南佳里創立第一家門市;五十嵐代理商成立的一點點奶茶,也強調發跡於中國台北;70%股權賣給韓國商人的貢茶,在中國叫做四云奶蓋貢茶,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有的台灣網友氣憤這些手搖飲怎麼不純了,說這樣以後只喝白開水,身體更健康了,手搖飲可以去冰去糖,卻去不了濃濃的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