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免稅店遮布太醜 旅遊作家Tag林佳龍親自回應

機場免稅店遮布太醜 旅遊作家Tag林佳龍親自回應 | 華視新聞
知名旅遊作家橋船彰7日在臉書PO了一張半夜的機場照片,並標記交通部長林佳龍。(翻攝自臉書/橋船彰)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旅遊作家橋船彰7日在臉書PO了一張半夜的桃園機場照片,圖中的免稅店打烊後都用布將店面遮住,他認為真的很難看,並在PO文中標記了交通部長林佳龍,沒想到真的釣出林佳龍的帳號親自回應。

林佳龍關注免稅店沒門.蓋醜布 桃機回應將改善

旅遊作家橋船彰在臉書PO了半夜的桃機一航免稅店的照片,圖中的免稅店沒有門,打烊後僅用布遮著,橋船彰說「半夜的桃園機場一樣是國門不是南瓜馬車,真的很難看!」並標記交通部長林佳龍,沒想到林佳龍帳號在橋船彰PO文底下回應「感謝提醒,有請桃機公司改善」,還用了一張流汗的臉的表情符號。橋船彰也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桃機也回報,已經在進行改善計畫,已請廠商加速完成。

林佳龍臉書帳號親自回應橋船彰的PO文。(翻攝自臉書/橋船彰)
林佳龍臉書帳號親自回應橋船彰的PO文。(翻攝自臉書/橋船彰)

橋船彰PO一則留言,顯示桃機已在進行改善計畫。(翻攝自臉書/曼谷船橋)
橋船彰PO一則留言,顯示桃機已在進行改善計畫。(翻攝自臉書/曼谷船橋)

機場國門代表台灣 林佳龍親回網友大讚

橋船彰說說,從台灣回泰國的那晚,又被桃機一航的醜陋免稅店此地無銀三百兩遮羞布氣到。他認為,即便到了半夜,機場國門還是代表著台灣,怎能如此難看,納悶「免稅店怎會連門都沒有?」他說自己已不是第一次PO了,幾年來完全沒有改善,於是憤而標記林佳龍部長,部長親自來回應要改善,橋船彰讚「龍龍大加分」。

有一位網友留言「好想知道交通部長會不會回應你XD」,他說「上次投票遇到龍龍,我們同一個投票所」,沒想到林佳龍不但回應了,還標記這位網友說「一早同仁告訴我,已經先請桃機公司改善,感謝提醒!」而這位網友也驚訝回應:「居然被部長tag,人生成就之一解鎖」。

機場免稅店遮布太醜 旅遊作家Tag林佳龍親自回應 | 林佳龍臉書帳號親自回應橋船彰的PO文,還標記其他網友。(翻攝自臉書/橋船彰)
林佳龍臉書帳號親自回應橋船彰的PO文,還標記其他網友。(翻攝自臉書/橋船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