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跳夯曲 網友:被政治耽誤的明星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水董事長魏明谷最近在臉書PO一支影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他穿西裝配白內衣,在家中大跳《小蘋果》,結果有網友回他說,是「被政治耽誤的明星」,還有人說「難得看你搞笑」,不只魏明谷經營臉書搞KUSO,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上慶端午,PO了一張合成照,是他坐在碗裡,泡著粥,自稱送上「龍粥」,網友也笑回「太有才」。

穿西裝的先生大跳小蘋果,還開金口清唱,不過唱沒幾句好像忘詞了,改用哼的,唱跳到一半,轉身正臉曝光,居然是台水董事長魏明谷!魏明谷穿西裝搭配白內衣,他寫下,最近太太給他買新西裝,一邊試穿、一邊唱跳逗太太,被太太錄下來PO上網,網友看了影片,笑說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明星,還有人說難得看到你搞笑的樣子。

除了魏明谷,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則臉書PO文也很引人注目,合成照上頭林佳龍泡在一碗粥裡面,寫著端午節快樂送上龍粥一碗,把自己的名字跟端午節做連結,網友開玩笑,回他說,讓我撒點白胡椒粉,也有人說小編太有才,政治人物經營臉書搞KUSO,讓人看見不一樣的一面,笑果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