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盼與社會對話! 網友砲轟不領情

林鄭月娥盼與社會對話! 網友砲轟不領情 | 華視新聞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持續,民陣18日發起「流水式集會」,聲稱有170萬人參與集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建立與民間對話平台,希望與市民對話。

維園集會和平 林鄭盼社會恢復平靜

根據《香港01》報導,林鄭月娥表示,上週日的維園集會大致和平,衷心希望這是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

籌備對話平台 林鄭要親力親為!

林鄭月娥說,將立即建立與民間對話平台,希望能與市民對話,與不同背景人士溝通。此外,她和不同司局長很願意到社區直接對話溝通。

為了籌備溝通對話平台,林鄭月娥指出,會先接觸曾經提出溝通平台不同運作形式的有心人,聆聽他們意見,目標是化解分歧和矛盾,透過對話互相諒解,一起走出今日的困局。

林鄭提出對話平台 多數網友不領情

不過香港網友對於林鄭月娥這番話還是不買單,留言表示,「又講廢話」、「終極無恥,又成功火上加油」、「林鄭每次都不願回答記者們的話題,做狗官,吸的市民身上的血,將來子孫後代會得到報應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肯定,認為「早點對話就不用搞成現在這樣難收拾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