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北市立委? 羅文嘉:交棒年輕人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年底選戰,部分艱困選區至今還沒提名,傳出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都有打算到台北市選立委,不過羅文嘉澄清,雖然沒有什麼不可以,不過他們都是搭橋的人,應該讓給年輕世代,至於也是年輕世代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則是被建議徵召,到台中拼戰國民黨立委沈智慧。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他們也會跟大家一起努力來打贏這場選戰。」

有人要轉戰立委選戰,民進黨順勢公布新發言人來頂替,不過民進黨艱困選區不少,像是副秘書長林飛帆就被點名征戰台中市第五選區對上沈智慧。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對,我個人是沒有任何選舉上的規劃,到目前為止。」

就算林飛帆親口澄清,黨中央的秘密武器還不少,像是黨主席卓榮泰傳出要回到發跡地,對上台北第七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秘書長羅文嘉頂替議員高嘉瑜的位置,到港湖地區對上李彥秀。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還是應該讓年輕的世代他們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們是給他們做橋啦,那如果要橋站到第一線去也沒什麼不可以。」

不過黨內的橋似乎搭的不太順利,賴清德連續兩天見了前總統陳水扁,又見了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就是不見蔡英文賴清德合體。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賴院長對於參與和協助,民進黨在未來半年這個關鍵性的選戰中,他會跟我們站在一起。」民進黨力拼黨內團結,就看蔡賴配是不是能配的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