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韓國瑜嘴太快?挺韓名嘴:不要再假掰

不爽韓國瑜嘴太快?挺韓名嘴:不要再假掰 | 華視新聞
挺韓名嘴謝寒冰開直播表示,知道韓國瑜最近在幹嘛。(翻攝自謝寒冰youtube)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挺韓名嘴謝寒冰昨(21)日突然開直播,表示自己有感而發「我真的覺得韓國瑜這樣下去,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4年」。並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韓國瑜爭議不斷 謝寒冰:不知道在幹嘛

謝寒冰在直播中表示,剛上節目談到韓國瑜,真的很不爽,因為他實在不知道韓國瑜最近在幹嘛。他還指出,日前的花酒風波,楊秋興已經直接對韓公然抹黑、毀謗,但韓國瑜不告楊,跑去告黃光芹和陳宏昌,實在不知道意義何在,而且告陳宏昌恐怕還贏不了。

韓國瑜追蹤器風波 謝不解:不提告跟媒體講幹嘛?

接著謝寒冰談到追蹤器事件,他坦言實在很懷疑「有人會去把追蹤器放在引擎蓋內?放那邊幹嘛,不怕壞掉?」,謝寒冰說,他相信國家機器一定有監控韓國瑜,但誰會放在引擎?而且既然都找到追蹤器了,卻又不提告,如果不想提告幹嘛特別去跟媒體講這件事情?我真的不懂,覺得韓國瑜市長有時真的嘴有點太快,你要做什麼事情是不是要先想清楚?」。

不要再假掰!謝寒冰籲韓放下身段.多做實事

謝寒冰多次說出「我真的不懂」,他直言韓國瑜市長最近嘴實在太快,做任何事之前應該要謀定而後動,但每一次快嘴講完後,卻都虎頭蛇尾,長期下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為韓國瑜辯護支持。謝寒冰說,「我真的覺得說,韓市長不要再假掰,講什麼愛與包容,愛與包容不是在選戰的時候用的啦」,謝寒冰認為,韓粉愛與包容、不攻擊別人是對的,但競選對手把他往死裡打,那還需要愛與包容嗎?如果有證據就提告,沒證據就安靜。謝寒冰建議,希望韓國瑜放下身段,也希望韓國瑜多做實事,要他跑選戰就跑選戰,高市府該監督的就好好監督,不要隨民進黨抹黑起舞,還跑去跟蘇貞昌、陳其邁一般見識。

只當一天韓黑 謝再直播宣示徹底挺韓

不過,謝寒冰今天又開直播回應,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有人以為我會轉職當韓黑?還有八百年沒找我的電視台突然要我上節目,這世界真的很搞笑」。接著又表達自己徹底挺韓,「要問我韓國瑜明年1月11日會不會勝出?我會告訴你很難說,但我絕不相信國民黨有第二個人能夠贏,就是這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